1

快要過年了,你的頭髮變髮了沒呀

今天去了竹北高鐵附近的玖壹髮型

 

店家旁邊有711,所以很好找喔!!!!

快點趁過年前,去保養一下頭髮唷

 

2

店家外面有價目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營業時間11:00-19:30

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他們生意很好

 

3

我個人挺喜歡店家的環境

明亮 簡單 又不會有壓迫感

位置也大,所以燙染4-5小時也不會很累喔

位置旁邊還有插座唷!! 所以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會無聊

 

3-1

店家還有提供茶水餅乾,很貼心

雜誌也超級多,即便沒有帶平板來的人也可以看雜誌喔

 

4

這是燙髮染髮前的照片

 

燙染前,設計師會跟你討論你想要的髮型以及顏色

 

5

礙於上次頭髮顏色偏淺

所以這次我就選了左邊上面的棕色以及左下的紫色

兩種一起染髮,挑染一些紫色

之前我都只單染一種顏色

這次還是第一次染兩種顏色耶!!!

 

可以選紅色紫色讓膚色更好喔

 

2-1

店家的洗髮環境

 

6

剪髮完畢,就準備燙髮了

 

4-1

 

燙髮前會使用OLAPLEX結構還原護髮

 

為頭髮做燙前與燙中燙後的保養

 

而且他們家的藥水是日本資生堂與萊雅的唷!!!!

尤其是喜愛染燙重視髮質的人,建議可以來這家燙髮

這兩瓶結構還原護髮,可以讓燙後的髮質變好喔!!!

 

畢竟常染燙的人,髮質都很不OK

但是用上去後,立馬有感覺!!! 頭髮變順了耶!!!

頭髮變柔也好摸很多!!!

 

7

今天的燙髮是熱燙唷

 

7-1

染髮前會使用這瓶保護頭皮

 

8-1

我選的棕色 以及 紫色

說真的看到這個染劑,我有嚇到

但放心放心,染出來不是這個顏色拉

  

9290  

而且染髮還有透明的貼片保護

 讓你染髮還可以看手機

 

8

好的,染出來的顏色是這樣子

燈光下看有些地方有帶紫色

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深棕色

 

10

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但是我想要的顏色

而且臉頰旁邊能看到紫色

不過拍照不太明顯就是了

 

9

另外,這家真的很貼心耶!!!

完全不會弄髒你的衣服喔

而且如果不喜歡接觸到店家披巾的朋友們

也不用擔心唷!!!  他們有專屬的圍脖巾

不會讓你接觸到他們的披巾

這個是我去別家沒看過的唷

 

10-1

店家使用的吹風機

這台很高級唷!!!!

而且裡面有滿滿的負離子耶

 

11

當然,燙完後的護髮油使用摩洛哥油唷

這瓶很多店家都是使用這個

用完頭髮很順好摸

 

12

而且店家還有攝影棚耶!!!

這邊拍照的質感好好喔

 

13

分享給你們,玖壹髮型,靠近竹北高鐵

我的設計師  JACK,很細心貼心的設計師唷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no91hairsalo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o.91salon/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91號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