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9

前陣子看了這部電影

對於喜歡哈利波特的人

肯定是必看電影之一

 

不過,我不是哈利波特迷!!!

就連去了環球影城也沒有特別感覺

完全就是一個大麻瓜來著

 

68595

這個男主角 完全不陌生!!

因為前陣子我才看過他的丹麥女孩

演技很細緻!!! 所以一看到他我還是有覺得他是莉莉這個角色的縮影在

 

好的,這部電影艾迪瑞德曼是一個魔法師

只是想去大城市找他的怪獸們

而發展出的一系列事情

 

72951

裡面的怪獸千奇百怪

每一個的功能性都不一樣

雖然畫面的呈現度 精緻度  都還不錯

但以內容來說,還是沒有非常吸引我

畢竟我對哈利波特完全無感阿  = =

 

72952

但,如果你非常喜歡哈利波特的人

你肯定會覺得這部很好看

因為裡面也結合了魔法世界與真實世界的地方

魔法帶給他們的事情

不過我最喜歡的摩法就是復原這一塊了吧

即便整棟房子都毀了

他們還是可以用魔法把房子修復好

這點我覺得超級好的拉!!!!!

 

整體來說還可以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麻瓜的人

應該就會覺得普通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