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竹火車站前開了新的百貨公司

10/29新開幕!!!!   開幕有活動唷(文末有附註)

 

愛吃燒烤的人真的有福了

winni很少吃到好吃的吃到飽燒烤

因為太多間吃到飽的肉質都不OK

所以後來我也很少會選擇吃到飽

這間燒烤在全省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喔

新竹是第一間分店,吃膩其他燒烤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間燒烤喔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讚,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318/

 

SAM_1064

他們的套餐有三種

午餐 499 晚餐 658  帝王餐 888

都要酌收一成服務費

 

晚餐跟帝王餐   都會有火鍋或是生啤無限暢飲 二選一

 

SAM_1060

基本上晚餐跟帝王餐  只是差在一些肉類選擇性更多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晚餐的選擇就超級多了

 

SAM_1069

如果有經費考量的人

午餐也是蠻好的選擇喔!!!

雖然種類變少,但我相信也很夠吃

 

SAM_1154  

他們家有生啤 跟 調酒的選擇喔

生啤暢飲+99,調酒暢飲+198

 

SAM_1077

我今天喝了 螺絲起子 跟 伏特加的酒 (名字不確定哪一款)

最後面的無酒精 也都選擇了

 

SAM_1098

這家燒烤店還有射飛鏢可以玩喔

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燒烤,還可以順便PK一下喔

 

8

我只能說,好客燒烤的器材真的好齊全阿

他們的濕紙巾是自動的耶!!!!

這個真的是太少店家會有了

 

8-2

燒烤醬料在桌上就可以取用了喔

不過,我個人使用量真的不多

因為本身就挺有味道的,撒上一些海鹽就很好吃了

不過他們家的醬料都是自己調配製作的喔!

所以跟外面的醬料真的不一樣

 

另外,還有提供白飯,也是自取吃到飽,火鍋還有王子麵可以享用喔

如果選擇火鍋的人,旁邊也有加湯區可以自己加湯

 

9

說真的,很少看到飲料區這麼豐富的店家

是在吃飯店的吃到飽嗎!? (笑)

感覺這些飲品少掉幾台都很合理性

老闆就怕你們吃不飽,完全下重本阿

 

2

好的,來介紹我們今天點的食材巴

螺肉真的是蠻好吃的耶!! 而且不用沾醬就好吃了

蛤蜊我們都是直接加到火鍋內享用

干貝,我個人很喜歡,好好吃阿!!!而且超級飽滿

各種類的蝦,都很好吃!!! 每一隻都是肉質Q彈

 

3

好客的肉,都是現點現切的喔

他們家的肉類品質都還不錯吃!

大家可以放心享用!!!

 

我姊說牛小排好吃,而且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喔

 

4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我要推薦大家點羊排來享用

這個真的是我今天吃到的所有肉類最好吃的了

完全沒有騷味,而且店家的醬汁都滲透在羊排裡

 

另位推薦大腸,感覺有滷過還是特別處理

所以這個大腸好好吃喔!!! 而且又不會嚼不爛喔

 

他們家的泡菜也不錯吃

當然帝王餐才有的帝王蟹腳也是好吃不在話下

 

5

各種肉類,以及海鮮區的食材們

 

6-1

他們家的自助區,超級大方的擺放

真的不怕大家吃喔

 

6

愛吃海鮮的人,真的很適合來這邊享用

海鮮類都挺新鮮的!!! 

螃蟹煮湯也是好吃!!! 

 

7

真的很推薦各種蝦子

畢竟我是愛吃蝦的人

他們家的蝦子不管哪一種都好吃

當然泰國蝦好大一隻呀!!吃得很過癮

 

7-1

火鍋也不馬虎唷!

湯頭蠻好喝的就算了

不得不說香菇好好吃,我是愛吃香菇的人

他們家選用的香菇好好吃喔!

而且有加過帝王蟹腳的湯更好喝了

 

8-1

他們家的冰淇淋是coldstone的唷

不過我真的是吃不下阿

肚子飽到受不了 (= =)

 

10

各式調酒

綠色那杯名稱我忘掉

但那杯真的好好喝阿

旁邊那圈是糖,因為是烈酒

但是伏特加挺好喝的

 

11

當然不能忘了我愛喝的啤酒阿

 

如果你也是喜歡小酌的人

星期五,小週末很適合來小酌一下

跟朋友一起聚餐喝個調酒真的挺不錯的

 

這家的燒烤挺好吃的,推薦給大家

 

『第一重:在10/25-11/05期間來電訂位的客人,享免一成服務費!』  
 
『第二重:開幕期間至好客燒烤(新竹店)打卡再送你Cold Stone買一送一券(限新竹SOGO門市使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三重:10/29-11/15來店用餐的好客人,享免費調酒暢飲!』

 

感謝好客燒烤邀稿

 

【店家資訊】

03-528-5958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號B2 (晶品城購物中心)

11:00-15:00 17:00-23:00

http://www.my-friend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aokeHsinChu/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