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美食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夯肉部隊喔!!!

這是一家新店,店家蠻好找的!

力新北街一轉進來就會看到了喔!!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人,附近也有停車場

 

2

如果很喜歡【太陽的後裔】

店家的佈置就是走軍人迷彩風格

店內有很多都是跟這部戲有關的喔

 

3

當然  跟我一樣喜歡仲基的朋友們

這兒有個大型立牌,無法飛去韓國也可以跟仲基拍張照片喔

 

4

椅子打開可以放包包喔!!!!

 

5

逛完中原夜市,也可以來這邊休息小酌一下!!!

也有韓國的燒酒喔!!!

 

6

跟朋友一起小聚,這邊還有飛鏢可以玩一下

 

7

店家的串燒選擇挺多的

不只有櫥櫃內的可以選擇

內用跟外帶  都還有特別的商品可以選擇喔

 

m1

內用的人,還有單價高的食材可以做選擇

 

case509-7-min

在此先謝謝愛體驗以及夯肉部隊 邀稿

 

礙於是邀稿的,所以今天的食材都是店家直接挑選人氣菜單

所以沒能吃到海鮮類,有點傷心~

如果下次有去中原夜市,在幫大家介紹海鮮類的串燒喔

 

9

筊白筍串/玉米串

個人覺得玉米還不錯吃! 不會太焦,挺剛剛好的

但筊白筍不知道是不是烤得不夠久,真的挺硬的

w姊說沒熟~~~  OMG

 

10

青蔥豬五花捲串/金針豬五花捲串

肉捲裡面包金針菇這個還蠻特別的

就以口感上來說真的還不錯吃

青蔥的肉串比較常見一點,也是還OK

 

SAM_0004

接下來一口氣介紹多種串燒

 

SAM_0003

板牛肉串 / 黑胡椒牛肉串 /  帶皮雞腿肉串

礙於w不吃牛,w姊說這家牛肉還不錯吃!

不會太硬~ 算是串燒店中好吃的了

 

 

 

 

SAM_9999

 

爆汁豆干串 / 七里香串

他們家的豆干真的很特別耶!!!

很多店都是死鹹! 不然就是很乾!!

或是外面很有味道但豆干內沒味道

但他們有先滷過~所以豆干內已經有滷汁的香氣了

在烤過讓表皮焦焦的,這個還蠻好吃的

 

七里香,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SAM_0007

 

 

帶皮雞腿肉串

雞肉串也要跟大家推薦一下

w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很香~而且肉質也軟~不會乾乾的

雞肉內也是有味道的喔

 

 

SAM_0009

咖哩雞肉串  / 豬五花肉串

礙於帶皮雞肉比較好吃的關係

咖哩雞肉相較之下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但我個人是覺得咖哩的味道不是非常的明顯

 

至於豬五花,比較硬一些,口感上比較沒這麼好

 

SAM_0015

 

孜然羊肉串  / 火焱豬大腸串

w很喜歡吃羊肉串,but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剛好孜然粉沒有加很多

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有孜然粉捏

但是羊肉還算OK~ 比起剛剛介紹的豬五花,羊肉大勝

 

愛吃大腸的人,我覺得可以點來吃

如果喜歡吃肥肉的人,肯定覺得很好吃

我喜歡吃大腸小腸,所以覺得挺好吃的

但千萬不要放涼耶~ 不然會整個覺得很油很膩唷

 

SAM_0023

 

月椒串 / 手工甜不辣串

這個青椒要推薦大家一下

因為它是用奶油去烤的唷

一吃進去你就會吃到滿滿的奶油香!

而且青椒是脆口的~不是軟爛的喔

 

甜不辣,個人覺得普通!!!

畢竟我非常愛吃甜不辣,所以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都覺得普通......

甜不辣要烤到剛剛好其實真的有難度

多烤一下都不行~今天剛好吃到烤比較久的

所以口感上比較硬一些

 

SAM_9993

 

四季豆串 / 杏鮑菇串 / 香菇串

他們家的蔬菜類都不錯吃唷!

四季豆挺好吃的~ 也算是今天好吃推薦的清單內

 

至於 杏鮑菇跟香菇,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因為這兩種東西本身口味很淡,沒甚麼味道

雖然店家已經有塗上特製醬料了

但我還是覺得還好~~~

 

SAM_9996

酥香拌飯 

如果是店內使用的客人,第一碗免費喔

因為串燒都是比較重口味的,所以可以點一碗飯來搭配喔

 

以上的介紹,希望你們喜歡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BQ133/

03-4162556,18:00-22:00

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33號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