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0  

好久沒看首映了

本來我姊一直以為這部泰山就是翻拍卡通版的

但是,我對於泰山跟猩猩的電影 真的挺有興趣的

最終,我們看了這部電影的首映耶!!

 

66737

不得不說一下

男主角 亞歷山大真的好適合演泰山阿

髮型.外型.根本融入這個角色阿!

而且他超級狀!!! 看他的身材也很養眼

畫面之舒服阿!!!   哈哈哈哈

 

69922

再來要說說這個角色!!博士

他真的很厲害耶!!! 任何槍的型號年代都說得出來就算了

畢竟他是博士嘛!

但是,他居然可以跟上泰山的所有路線

這點實在太厲害了!!!

 

69923

女主角 瑪格!!  真的很美耶!!

我好喜歡她的眼睛唷!!!!

但是想不到他才25歲耶!!超年輕的

不過他跟泰山都在森林生活過

所以對於在森林的一切都非常熟悉

 

69927

電影裡面的壞人角色

說真的,他也演的挺好的

直到最後一刻也是大壞人一個

 

69933

電影後面的這個地方 真的很震撼耶

不能透露太多,你們自己去看

 

69934

這一段   我也一直以為泰山要被打死了

可是你知道的

英雄不能死!!!!!

不過這個民族的人 真的挺可怕的

光看就可怕了!!!

 

69937

最後,當然要給大家看看猩猩的造型

非常逼真巴!!!

 

這應該是我近期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不管是效果.劇情.震撼度 都做得非常好

好幾幕我都被嚇到!! 而且隨時處於很緊張狀態

在看得當下,我就已經覺得很好看了

結果看我,我問我姊如何~~~

他就說,真的還蠻好看的耶!!!!!

 

所以我要推薦大家去觀看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