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不久有去吃過這家日式定食

這家算是近期我吃過的日式定食中最好吃的一間

食材都很新鮮! 東西也好吃

 

舊文請看

【美食。雙溪】食尚玩家推薦,佳禾日式炭燒

 

8

這家的料理不光只有菜單上的料理喔

他們也會客製化菜單

你也可以單買一條魚

他們就幫你做3-4樣菜!

 

3

如果是吃合菜類型的,推薦坐圓桌

如果是吃定食,方桌比較適合喔

 

4

多人用餐,店家也有多人用餐區喔

 

5-1

上次來的時候就有看到別人點這個,所以這次我也點了

 

6

個人覺得造型很可愛

就連飯匙都小小一隻好可愛喔

如果沒記錯,我記得我點干貝的

 

整理來說還OK,但是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拌過後的飯比較香,搭配小菜一起享用比較OK

但如果吃重口味的人不推薦喔

 

5

他們的小菜每天都會更換,所以每次都不同

大致上都差不多

但細節不一樣喔!!!

 

生菜沙拉w覺得挺好吃的,w喜歡和風醬的沙拉

他們家的馬鈴薯真的燉的好好吃阿

其他小菜也都好吃! 好清爽不油膩

 

SAM_9124

招待的小菜也一樣好吃 

他們的醃蘿蔔感覺有家紫蘇梅的東西一起醃製

所以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SAM_9125

W爸愛吃生魚片,所以他還是點了一樣的生魚片定食 

 

SAM_9126

說真的,這道的每一樣食材都很好吃!!!!

我愛吃的鮭魚!干貝!  新鮮又好吃!

吃完嘴巴還會回甜! 旁邊的甜蝦也好吃!

如果你也愛吃生魚片料理,來這一定要點生魚片來品嚐喔 

 

SAM_9134

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推薦你點炙燒鮭魚蓋飯喔

 

SAM_9133

鮭魚生魚片都已經炙燒過了

所以不沾醬也ok~ 沾了醬油更好吃

W很愛吃鮭魚,我個人是偏愛生魚片系列

但是炙燒過的也ok,味道是另一種口感了

搭配著魚卵一起享用超美味的耶!!!!

 

說真的,他們家定食份量很足夠!! 每次吃完都超飽的

 

SAM_9144

礙於沒有多餘的空間吃雞腿排

所以我們加點了小雞腿來品嚐

愛吃燒烤的人,真的可以點他們家的燒烤系列

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而且醬汁包覆整隻小雞腿

就算吃到裡面也不會沒味道喔!!!

 

下次想要直接單點一整隻魚來享用

 

【店家資訊】

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路57

03-5200660

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1:00

http://yoi-koku.com.tw/#cuisine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