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竹也開了好多間韓式燒烤喔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都去吃這間

所以想吃韓國燒肉的我們立馬就訂位拉

 

新竹現在都走訂位方式了

如果沒訂位,真的要碰運氣了唷

 

2

店家前面有置物櫃

所以包包可以放在裡面就不會有油煙燒烤味喔

 

2-1

很多韓式燒烤的店家都有坐排煙管了

所以其實煙不至於會弄到整身

 

2-3

因為我們今天用餐是六位

所以店家的坐位只有4人跟8人

其實這個盤子是要放小菜用的

但桌子很長,所以我們就沒有放在圓盤上了

 

3

他的套餐份量其實不算多

我們是點一個套餐在單點

 

3-1

如果是兩個人用餐

可以看看這家適不適合 單點喔

自行斟酌

 

3-2

他們很有名的究是地瓜燒

單點的人記得點來吃喔

 

4

醬料提供兩種

不過大多數都不太會用到,都很有味道了

 

5

小菜無限續

大家最愛吃的是左下的魚板

我個人挺愛吃冬粉跟泡菜的

 

6

套餐本身就會有飲品了喔

可爾必思好喝~不會太甜

飲料算蠻大杯的!很夠喝

 

7

我們選的是牛肉套餐

但是我不吃牛 = = 

不過朋友說,牛肉很好吃

比豬肉好吃太多了!!!!

 

8

豆芽菜也會在鐵板上半炒過後 在給客人享用喔

在這家吃燒烤的好處是,你不用動手烤

全部都是店員直接幫你烤的喔

豬肉跟我想得不一樣! 覺得另一家的豬肉比較合我胃口

 

9

石鍋拌飯/炸醬麵

我是覺得都還ok

但是沒有到特別好吃

不過常去韓國的同事覺得不好吃

 

P04

炸蔬菜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愛吃炸物了!吃一兩個就投降

不過種類真得很多

如果愛吃炸蔬菜的人 可以點來吃

而且一定要趁熱吃掉喔!!!不然就軟掉不好吃了

 

SAM_8182

蒸蛋

這個還蠻好吃的耶

各人覺得韓國蒸蛋不錯吃

台灣的蒸蛋比較軟 比較水一點

韓式蒸蛋比較有口感一些

 

SAM_8188

泡菜鍋

愛吃重口味的人,記得要點這個來吃耶

這應該算是今天的最重口味的東西了

微辣的口感,還能接受

 

SAM_8190

炸雞

不過這家的炸雞,裹粉比較厚一點

所以跟前陣子去吃的OMAYA相比

這家的炸雞就普通了一些

對於饕客(愛去韓國的朋友),他覺得很不ok

但OMAYA的炸雞則是大獲好評

 

SAM_8210

海鮮煎餅

來吃韓式料理,肯定會吃上一份煎餅的阿

這家煎餅也還ok

不過兩人不建議點,肯定吃到後面很膩

 

SAM_8212

起司地瓜燒

 

SAM_8217

這個真得很妙!!!!

而且挺好吃的唷

裡面就是滿滿的地瓜

外面鋪了後後一層起司!!!

愛吃焗烤的人  一定要點來吃

 

SAM_8214

冷麵 

這個很類似涼麵的fu

只是沒有醬料外加放在冰水的麵

但也因為是冷麵,所以麵條很Q彈

其實挺好吃的,但是冬天千萬不要點耶

口味比較清淡一些,一份的份量挺多的喔

 

SAM_8219  

附餐的甜點 楓糖冰淇淋

前陣子挺流行楓糖冰的

不過實際吃過後,覺得還好阿

雖然放在冰上挺美的

但是我還是乖乖吃冰淇淋就好了

 

整理來說,還可以

但是,這些餐點share下來一人快要600元(有6人)

所以大家都覺得不划算!!! 

而且肉類只有三種,一點點兩口就吃光了 (= =)

吃完這個完全想要拿600去吃燒烤吃到飽

以上就是我的笨豬跳拉

 

【延伸閱讀】

 

【美食,新竹】韓國春川炒雞排鍋,OMAYA麻藥瘋雞新竹關新店

 

【美食。新竹】味肉舖韓國烤肉,五花肉實在是太美味了

 

【美食。竹北】限時兩小時吃到飽,桃太郎日式燒肉

 

 【美食。新竹】我的燒烤第一名店家,大和園燒烤

 

【美食。新竹】不訂位要碰運氣才能吃到,新橋燒肉屋shinbashi yakiniku

 

【美食。竹北】韓式烤肉麻西搜由,金州正味韓式燒烤

 

【美食。新竹】烤肉就是要配啤酒才對味,東館燒肉屋

 

【店家資訊】

新竹縣莊敬南路108號

03-6681842

11:30-14:00,17:30-21:00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