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進入了奈良的部份拉!!!!

先來介紹我在奈良吃了甚麼巴

 

本來想說如果在奈良可以早上逛完我們就要去大阪吃飯的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在奈良只排一個早上耶

除非你要去的景點很少

或是只安排一個東大寺

 

其實我們本來不是要吃這家的

也是意外吃到的

本來想要去吃大家推薦的麵鬪庵

可是我走錯邊了~所以一路走到底發現沒有任何東西

只好返回走,另一邊的東向商店街超級熱鬧的耶

 

這家就位於東向商店街一走進去左手邊的位置喔

這附近有好多家定食! 我們選了在超市隔壁的這家喔

2

這家很便宜巴!

而且當下我們實在很餓

也不想走那麼多路了

3

我們最後選了下面的套餐

有飯有麵,這樣才800.880日幣

4

這家店的位置挺舒服的

而且位於商店家的最前面

推薦給不想走冤枉路或是帶小孩的家長們

 

店家桌上的七味粉,在日本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味

 

SAM_4562

豬排飯套餐 880日圓

SAM_4563

之前有在日本吃過豬排飯

所以這趟也想來吃一碗

剛好這家有賣耶!!!

 

日本的豬排飯好好吃喔

而且我真的是隨便選的一家都這樣好吃

飯也好吃!豬排也好吃!不會太乾

搭配上面的滑蛋,一碗飯一下就吃光光了

5

套餐有的烏龍麵也好吃耶!!!

不會因為是套餐就隨便喔

看起來清淡,但是很夠味

而且天氣有點冷配上熱呼呼的湯超舒服的

 

另一個套餐因為主食是烏龍麵

所以附餐就是飯,小菜還有兩種

這個飯也好吃~看起來平凡

但吃起來不平凡

日本的飯本來就好吃了

他們又很會拌飯! 飯真的好好吃呀

SAM_4566

炸蝦烏龍麵套餐800日圓

(不好意思這張拍糊了)

SAM_4567

這家烏龍麵 算是我在日本吃到前三名的了

麵條好Q喔!湯頭的濃淡又剛剛好

炸蝦不像台灣麵粉很厚,蝦子很小

就是一點點的麵衣,蝦子真材食料

SAM_4571

我們還多點了一個炸豆腐

如果看不懂日文的人就請你下載翻譯軟體巴

好險我看懂一半,所以只要查一下關鍵字就好了

 

好好吃喔!!!!

推薦大家點這個來吃

豆腐很嫩,外面的麵衣跟豆腐也不會太分開

台灣好多都是一夾就分開,不然就是皮很厚

 

日本人的炸物技術真得很優質耶!!!

P02

這是店家外面的食物照片

他們就是會做的跟店家端道你面前的一模一樣

SAM_4578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要吃便宜的烏龍麵就好了

但發現套餐很划算

所以豆皮烏龍麵就掰掰拉

 

我要推薦大家來逛東向商店街

不僅有吃的!還有大家愛逛的大創喔

我們一看到也是立馬進去逛好久喔

如果要買伴手禮的朋友們

也可以去大創買喔,大創賣的糖果餅乾超級多的

我只逛了這家大創,其他的地方還真的沒遇到耶

 

還有!!如果你也是愛喝辻利抹茶的人

我逛了這麼多間日本超市還真的沒有看到說

剛好吃完飯出來看到超市有賣這個耶!!!!

立馬進去購買!!! 真得很難遇到耶

所以如果你也愛喝這個品牌的人

會去奈良記得去東向商店街逛逛唷

(近鐵奈良 2號出口右轉)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