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介紹美食給大家拉!!!

如果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請慢慢等待我的日本文巴

大坂行程會慢慢的介紹給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就是之前喜歡一個人來拍攝的餐廳唷

如果你有看這部劇的人

對於我的首圖肯定不陌生巴

右下角的店門口就是他們的海報照片拉

 

去用餐時發現 唯一繼承者也是在這邊拍攝的喔

2

這家義大利餐廳 菜單

2-1

都是單點為主

2-3

他們也有排餐

應該是還不錯

但價位真的不是很便宜

2-4

店家的氣氛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風格

礙於我有看喜歡一個人

所以真的覺得一模一樣!!!

店家的擺設位置,劇中沒有更改太多

3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高角杯

他們也有酒喔!

水有礦泉水跟氣泡水

 

我們選了氣泡水

因為不能喝冰的所以選了常溫

氣泡水對身體挺好的!

只是台灣不普遍飲用氣泡水

4

這家餐廳不愧是有拿金湯匙呀

基本的擺盤就跟其他餐廳不一樣了

 

對了! 氣泡水服務員都會來幫你到

到水的方式也真的是有訓練過

所以好好享受這邊的服務喔

5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餐點無法點太多耶

 

瑪格麗特 PIZZA

我挺愛吃這種類型的pizza

薄皮而且起司的份量也足夠

整個就是很夠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6

 

松露野菇燉飯

因為這間是義大利餐廳

所以他們的飯也是義大利進口的喔

燉飯的飯偏硬一點,店員會先告知

我個人是還能接受的程度

 

野菇占滿了整個燉飯

隨便吃都吃得到野菇

味道也很濃厚! 但不會讓你覺得噁心

 

有些燉飯吃太多,吃到後面都不想吃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奶了.... 奶油類型的我真的無法 = = 

 

7

 

甜點 布朗尼

唉呦威呀!!!!

這個怎麼這麼好吃阿!!!

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布朗尼耶

旁邊的冰淇淋也超搭

不會太甜!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而且布朗尼的上面還有脆脆的口感

巧克力也不會太甜也不會苦

 

我只能說,每一個東西都很搭!

所以整份甜點超好吃的耶

 

8

 

如果有再追劇的人

千萬不要錯過這間餐廳唷

 

2016-03-17 20.36.04

 

有兩個金湯匙的義大利餐廳

 

2016-03-17 20.36.37

 

有追劇的  對於這台機車  應該也不陌生!

 

店家的裝潢大多以磚塊為主

看了很舒服

對了,他們有二樓

二樓有包廂,所以如果是一群人可以先訂位喔

二樓也很美!!!

 

2016-03-17 20.38.42

 

w很喜歡這張拍起來的FU

晚上這邊比較暗喔

 

不過晚上比較美

這棟雖然只有兩樓

但是很美!!!

 

【店家資訊】

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03-5611172

每週一公休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