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的京都行程很滿

或是只能選幾個點而已

這邊一定是必去之一!!!!

我一定要來這裡,所以一天走完6個景點

真的是挺拚挺擠的!但走完你會很驕傲的

2

去京都哪有不來伏見稻荷大社的道理呢

每個去京都的人都會跟鳥居拍上好幾張呀!

 

不過伏見稻荷大社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用門票喔!!!

所以如果想要省門票費用的人

真的可以把這個行程列入必去

3

整個伏見稻荷大社占地非常大

所以要從JR稻荷站走到最上面的鳥居花費時間還蠻多的喔

 

礙於時間有限+體力關係

我們只走了一小段的鳥居就下山了

4

伏見稻荷大社附近也有很多美食喔

所以中午也可以來這邊用餐

 

鳥居的世界真的好美喔

5

伏見稻荷大社跟清水寺一樣

都是用了鮮豔的橘色

所以不管你走到哪兒

隨便拍畫面都很鮮豔喔

6

大家不要只拍正面的鳥居耶

因為都是人!!!! 很難不拍到路人

我看了很多人的照片後

發現,站在鳥居旁邊拍照反而比較好看

而且也不會拍到人

P02

伏見稻荷大社最前面的地方

應該是可以祈求平安健康之類的

我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P03

要站在鳥居下沒拍到人真的有難度

就是要快狠準!!!!

不然就要一直等一直等

我個人很喜歡延伸感的照片

記得站在鳥居外面拍一張照片耶

SAM_3427

這邊也有賣很多紀念品喔

當然都是跟鳥居有關的紀念品喔

御守的價格也分享跟大家喔

SAM_3486

這邊的抽籤是自己搖的喔

一次200日幣

我抽到大大吉耶!!!整個很開心

嘴都笑到快合不攏了

SAM_3494

對了!因為東福寺我的照片不多

所以我沒有多做分享喔

東福寺距離這邊不遠!

所以也可以順邊一起去觀賞耶!

 

 伏見稻荷大社

http://inari.jp/

 

對了,晚上就不要前往了

不是很建議大家晚上去這邊耶!

因為我本來也是要第一天一到就立刻前往這邊的

但是下飛機到京都已經6點了

所以我立馬打消念頭了!

日本晚上排個逛街就真的差不多了

 

【延伸閱讀】

 

【2016京阪】金閣寺美的不像話之錦天滿宮好美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清水寺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銀閣寺

 

【2016京阪】京都車站\京都巴士\京都塔\空中小徑

 

【2016京阪】京都車站拉麵小路,東大德島拉麵

 

【2016京阪】樂天信用卡之我要買日本明治奶粉(日本郵局教學)

 

【2016京阪】東橫inn,京都大阪來去住一晚

 

【2016京阪】樂桃航空,廉價航空搭乘分享(haruka教學)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