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到京都千萬不要錯過京都車站這個景點喔

在京都車站不僅可以到空中小徑看夜景

還可以看到京都塔,以及京都車站的超漂亮樓梯

但是,請不要錯過拉麵小路這個地方喔!

拉麵小路集結了大阪各大有名的拉麵喔

所以在這邊吃很方便喔.....

想要看其他家的拉麵 自行前往連結

http://www.kyoto-ramen-koji.com/shop01.html

2.JPG

W選擇的是很多版友推薦的東大拉麵

提醒,這間在心齋橋也有分店喔

3.JPG

我們選了最簡單的拉麵以及有水煮蛋的拉麵

外加一盤煎餃來搭配

日本很多店家都是先付帳的方式喔

所以請先至店家前的購票機附帳點餐

拿著單據去排隊即可

P01.jpg

這家的特色是生雞蛋不用錢

所以你可以點最普通的拉麵

加入生雞蛋一起吃!但不敢吃生雞蛋的考慮一下要不要選這家

畢竟免費的不吃一下似乎有一點浪費!

日本人吃炒飯也是加入生雞蛋一起吃

拉麵我也看他一碗加兩顆以上

 

對了!雞蛋旁邊是梅子

怕酸的不要吃!但不至於到非常酸拉

個人覺得挺好吃也很開胃

P02.jpg

我們點的拉麵!

店家煮好的半熟蛋真的好吃!

所以不吃生雞蛋的記得點來吃耶

SAM_2990.JPG

我有加生雞蛋!

真得很好吃耶!!雖然湯頭蠻鹹的

但是麵條好好吃喔!

所有的配料都不錯吃....

就是湯頭很鹹~根本無法喝光!

我還加了水才多喝幾口的

日本用餐地方不管外面多冷

都是給你一杯冰開水

所以沒點飲料的人,至少還有冰開水可以喝

 

加了蛋的地方,我有跟拉麵攪著吃

各人很愛吃蛋,所以覺得很好吃

SAM_2992.JPG

這家的餃子跟我之前在日本吃到的不一樣

看起來好像很多,但是一顆很小

所以吃兩口就沒有了

不過加了檸檬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桌上也有其他醬料!

我覺得沾一點胡椒粉也不錯吃

 

對了!這條拉麵小路每一家都要排隊喔!

所以討厭排隊的,不建議在這邊用餐

不然就去樓下吃定食,人真的少很多

 

BY THE WAY,京都車站地下街很好逛!

所以吃飽喝足就去地下街逛逛巴

 

 

【延伸閱讀】

 

 【2016京阪】怎麼能不去這裡,鳥居的世界伏見稻荷大社

 

 【2016京阪】金閣寺美的不像話之錦天滿宮好美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清水寺

 

 【2016京阪】京都三大寺必去之一,銀閣寺

 

 【2016京阪】京都車站\京都巴士\京都塔\空中小徑

 

 【2016京阪】樂天信用卡之我要買日本明治奶粉(日本郵局教學)

 

 【2016京阪】東橫inn,京都大阪來去住一晚

 

 【2016京阪】樂桃航空,廉價航空搭乘分享(haruka教學)

 

奇奇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