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應該不少人跟W一樣

看完第一集後很期待第二集的演出巴

((W沒有看小說,所以如果你有看小說,可能會覺得哪邊沒演出來之類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演紐特角色的這個帥弟弟

62812

這一集主要就是述說

他們從迷宮中逃出來後

前往了另一個基地發生的事情

 

但你們知道的!!!

沒那麼單純~ so才會有焦土的由來阿

 

因為外面都是一片沙漠!

所以要生存也很困難!

62813

我只能說這個小說把男主角寫得很厲害很神!

湯瑪士明明就都沒甚麼計畫!

但是這一群人願意跟他一起衝出去

而且他的意見最後都會採納

62815

不得不說 就是因為湯瑪士的敢衝個性巴

所以帶動了其他人!!!

64043

想要觀看這一集的人

請好好觀賞!!!!

因為劇中的活死人實在是超級噁!!!

而且噁到爆的噁!!!!

妝都非常之逼真!!!!特效也是非常好

音效當然不用多說

64045

兩個小時多的電影!!!

整個心髒被嚇到的快要跳出來的地步了

 

而且只要主角走到很暗的地道

你的心就會跟著一起糾在那邊

因為不知到甚麼時候會突然衝出一個活死人

64046

不過這一集的場面有做得更盛大

所以真得挺好看的!!!!!

快要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了

 

阿~對了~~~不建議你帶爆米花進去

因為我怕你把爆米花向後灑

不然就是根本沒吃幾顆!!!

 

我的外套根本要被我抓爛了!!!

如果是跟男朋友去看!!

我實在無法想像他的手會有多麼可憐

 

總之,非常緊奏的一部電影!!!

以續集系列來說真得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