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位於竹北十一街巷內的人氣美食

今天W一探究竟 ! GO

P01

礙於官網的有詳細菜單

我就大致拍一下喔

P02

這家韓式烤肉,有排煙管

所以烤肉的時候都沒有煙喔

SAM_0687

醬料有三種!

韓式燒烤好像都會有味噌醬耶!

中間的是鹽巴~~但我覺得沾肉很搭

2

小菜們,吃完都可以續喔!

它們家的蔬菜類,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當然泡菜跟蘿蔔也很好吃

5

礙於我不吃牛,所以朋友點了 松阪豬 五花肉

4

它們家的肉都還不錯吃!

但如果想要吃 韓式燒烤吃飽

那就要多吃一點石鍋拌飯喔

 

對了! 韓式燒烤都會有生菜可以包肉包小菜一起吃

SAM_0706

記得不要包太大一個

因為要一口吃喔!!! 這樣才會好吃!!!

6

石鍋拌飯

它們家的石鍋拌飯,我覺得還好!

因為飯比較濕一點...

SAM_0707

辣炒年糕

因為友人說要中辣才好吃!!!

結果雖然很好吃,但真的好辣阿!!!!

不過她們加的年糕真得挺好吃的

SAM_0708  

蔬菜煎餅

還算OK~~~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吃到超級好吃的煎餅耶!!!

要嘛就是內餡還酬酬的~不然就是太油膩了

再來就是乾乾的!!!

 

總結

這家的韓式料理還算蠻好吃的!

小菜也都好吃!!!

但是火鍋類,我們沒有吃,無法幫你們評價拉

 

【店家資訊】

03-657-2638

 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7號

唐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