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wow!!六福村也35周年了耶!!

生為台灣人的大家!  你還沒去過嗎

自從工作後,我每年都會去報到一次  哈

請看到文章後方,告訴你為何會每年去一次巴

今年因為周年慶,所以入口處還有35周年的蛋糕耶

2

基本票價

現在還有水樂園唷! W是沒去過水樂園拉

不過常常有活動,所以票價會比這個公告更低喔

請自行上網站搜尋

3

我幾乎每年都會跟入口處的公仔拍照

之前還有海棉寶寶耶 ^^

對了,如果9點入園,可能會看到六福村的人偶!你就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喔

4

中央的噴水池,我記得整點都會噴水一次

記得看一次耶!  其實還蠻好看的

W很喜歡六福村的白老虎! 好可愛喔!

如果是帶小朋友的人,可以去動物區喔!

動物區有小火車+空中腳踏車+遊園車,所以帶小朋友的人其實在動物區就可以皓超久的時間

對了,我個人是覺得有些紀念品真的不貴!也可以買一些回家紀念喔

當然也有很貴的拉  哈

5

另一區是溫和動物區

小朋友應該都蠻喜歡的

6

對了!今年很特別

園區內居然有草泥馬耶

而且我第一次聽到草泥馬的叫聲  好好笑阿

7

這個是空中腳踏車

以為會很累!結果一點也不會耶

而且下方的猴子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喔!

9

我也是每年去都一定會跟這個大象頭拍照

因為W實在是太喜歡大象了

8

你們看看!!!這些娃娃好可愛喔

神燈娃娃超可愛的拉

10

沒想到六福村也有髮窟的頭飾耶

畢竟韓國遊樂園!每個人去都一定會戴這種東西

台灣的樂園也應該跟上腳步吼  哈

S02

左上是火山歷險! 這個幾乎都要排隊!  喜歡刺激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左下小孩子玩的!哈~ 就單純一直轉圈圈  哈

右上風火輪!如果你愛刺激不要錯過!這個可怕死了拉

去年去坐了一次!眼淚快飆出來!聲音叫到快啞了巴!

實在無法去玩會倒著轉的東西!向前還好,但只要向後我就會哇哇大叫了

右下海盜船!這個我也是完全不敢玩!有一次去玩!真的覺得要甩出來了

眼淚也快飆出來!六福村的海盜船盪非常高!

S03

老油桶

我也是完全沒辦法

因為360度在轉!!!!

這次看到有位先生居然用手機全程錄影!超厲害的

SAM_0297

每年我也一定會跟廣場拍照 

SAM_0398

薑餅人很可愛巴

SAM_0411

w居然也到了!一定會做旋轉木馬的年紀耶  哈

因為在上面拍照好好看喔

SAM_0451

對了,提醒各位要去遊玩的人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裡面的東西啦

因為都是漢堡薯條!雖然有便當!但是超貴的

所以我會帶小東西去吃!

不過,六福村的東西不難吃! 價錢也沒有貴到離譜

SAM_0458

拜託!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玩的人

請記得一定要玩大怒神

w雖然膽子小,但也是玩過

說真的想要尖叫的時候,已經到平地了耶!

超級快的拉!!!!

 

對了,還有小火車跟急流泛舟  都一定要記得去玩唷

這些都是我必玩的!!!!尤其是急流泛舟!!!

SAM_0497

35周年了耶~

六福村從小到大!至少去了有10次了巴

畢竟w是新竹人嘛

end

 對了,w前面不是有說我每年都會去六福村玩嗎

因為,w是六福村的股東,所以每年都會去六福村一次

所以如果你也想每年去玩,但又不想花很多錢買門票

可以選擇當他們家的股東唷! 每年6月就可以去六福村玩拉

 

以上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在陸續介紹台灣景點給大家

 

六福村

http://w2.leofoo.com.tw/village/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文末.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35周年 新竹關西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