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嘿嘿嘿~~~你沒吃過這家就不行了唷

我周遭的朋友都一定吃過這家耶

超妙的巴~ 好啦~不瞞你說  我有點落伍現在才來吃拉

沒關係,跟我一樣的人就快點跟上進度去品嘗巴

2.jpg

店內環境

3.jpg

 bar檯區 也是非常多瓶瓶罐罐

如果你想要任何醬料,請自行取用喔 

PhotoCap_004.jpg

店家的附的水

PhotoCap_007.jpg

有很多優惠訊息,大家去的時候可以看看有沒有甚麼特別活動唷

對了~這天的W不知道怎了,居然沒拍menu,所以只能看我點甚麼喔

PhotoCap_009.jpg

我點的是[藍乳酪野菇蛋捲]

這個套餐很妙耶!!!

他有附餐飲品 還有餐後飲品

我的是左邊的柳橙汁  旁邊奶茶是友人的

 PhotoCap_013.jpg

W喜歡吃歐姆蛋

本來還想說要點漢堡的

但我跟友人居然都沒點漢堡 妙巴

4.jpg

上:野菇蛋捲

中:麵包+薯條+沙拉

下:野菇

W個人挺喜歡吃美式餐廳的薯條

跟速食店的就是不一樣

野菇~我個人是不知道店家有哪一種香菇

不過,建議很喜歡吃香菇的人再點這道

不然會有點膩說

因為蛋捲裡面也都是滿滿的香菇

說真的吃一整份下來有一點膩

建議店家可以一半香菇一半別的料理

女生一定會超愛可以一起吃兩種口味的

私心建議一下拉~

PhotoCap_011.jpg

莎拉

PhotoCap_012.jpg

W應該算喜歡吃沙拉的人巴

不過有些沙拉也不太吃

喬桌子的沙拉醬調的不錯吃

所以吃起來很爽口

PhotoCap_017.jpg

雞腿排青醬麵

PhotoCap_018.jpg

友人說這個很多人推薦

雞腿排真的不錯吃

如果愛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點這個來吃喔

味道也挺足夠的

而且他們家的青醬  也不會讓你膩到吃不完

PhotoCap_020.jpg

我的餐後飲料  紅茶

 END.jpg

以上是我們今天的用餐資訊摟

 

對了,壽星會打折喔!!!

如果你是當月壽星,請記得帶證件前往用餐喔

 

【店家資訊】

巨城店

新竹市三民路25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0:00-22:0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03-5356070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