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乾麵

位於新竹東區屹立不搖的一家不是非常起眼的店家

但是異常的好吃,生意也是挺好的

說真的我有點忘了 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但吃了之後,發現挺不錯吃的,而且份量也很多

PhotoCap_006

菜單

每次去吃都會看到一推人點牛肉麵啦

PhotoCap_002

水餃 一顆4元

韭菜高麗菜豬肉  一起混合在一起

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我記得沒錯 韭菜沒有很多,所以怕韭菜的人不用怕

而且女孩來說,吃八顆就飽了

畢竟會吃些小菜什麼的麻

PhotoCap_003

小菜

這家的小黃瓜也挺好吃的

但這天我沒點~~~

w每次小菜都吃這幾樣  哈哈~ 偶而會加顆滷蛋 豆皮

PhotoCap_004

榨菜肉絲麵

唉呦~ 被發現了 w很愛吃炸菜肉絲麵捏

只要那家麵店有賣這項,我百分之90都是點這個

除非突然想吃些什麼~~~~

所以,變成了一個,這家店如果連榨菜肉絲麵都不好吃,其他都不用吃的原則

(這是啥原則  哈哈)

 

PhotoCap_007  

榨菜肉絲麵這東西

就是要搭白麵!!  一絕

個人絕得這碗麵也很大碗捏

料多實在又美味,所以我相信他們家牛肉麵也好吃

 

【店家資訊】

新竹市西大路97巷旁

西大路還沒到南大路上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文末-淡雅.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