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33

今天介紹的是宜蘭的美食小吃

以後會慢慢介紹更多宜蘭店家給大家

慢慢期待巴~~~

這家麵店當然也是賴賴帶我去吃~

跟新竹的不一定~ 我跟賴都很喜歡吃這家乾麵以及羅東另一家乾麵

有機會再介紹羅東的給大家 ^^

 

這家店靠近新月蘭城(廣場),旁邊有一個市場

店家就在市場的頭而已~希望這樣有幫助你們找到這家店摟

新月的地址是  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好啦~簡單介紹我跟賴賴每次都會吃的美食巴

SAM_0827

宜蘭的乾麵大概都是25-30元左右

意麵白麵居多~ W愛吃意麵,所以對我來說特別好吃

如果你是喜歡吃黃麵的朋友,maybe就覺得so so搂

畢竟每個人喜歡東西不一樣麻~~~ 

SAM_0828

每次都一定會點的乾麵!!!

看似簡單,但你就是會立馬吃光光!!!!!!!!

而且他們的辣椒也不會辣到哪裡去~~~

有在看W文的人就知道,W不太會吃辣的人

連我都OK你一定可以拉~~  放心

 

這家乾麵跟羅東乾麵一樣,都是看起來簡單,但吃起來不簡單阿!!!!

就是好吃兩個字!!!

在加一些辣椒更提味喔!!!!

(現在寫文無法表達極致口感~所以我無法跟你們說超好吃超推不吃會後悔這種文字唷!!!)

(當然,難吃的,我只會說不合我胃口喔!!!  哈哈)

SAM_0830

餛飩魚丸湯

我個人很愛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東西的湯

就不會一整碗都是只有魚丸或是餛飩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捏!!!!!!

有點想要買一盒生的餛飩回家~~~

你就可以吃到那種程度了巴~~~

SAM_0831

魚丸的近拍

對了!!!宜蘭的魚丸跟新竹的石家魚丸不一樣喔!!!

雖說都是魚丸拉!!!但是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

蛤~你問我要選誰喔~~~

這個問題太難了!!

我選不出來...

我都很尬意捏~~~

 

推薦給大家,每次去新月時我都會去吃的一家麵店摟

 

文末-哥特.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