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過年都過好久了~拖到現在寫~金拍謝(台)

阿恩溝~~讓你們明年可以多一個選擇麻~

以上是我們家今年的年菜圖~讓W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巴

1

今天介紹的是 龍胡會館的年菜喔

他就在新竹市柴橋路 靠近北二高附近唷

這家餐廳平時很多人會在這邊結婚捏~

 

2

外袋包裝~ 但建議大家訂購去取貨時,最好紙箱下方還是要墊個報紙或是布

因為年菜都湯湯水水的~ 很容易在回家途中灑出來唷

3

4

這個是我今天要介紹的菜單們~

 

5

龍蝦以及干貝

拼盤其實都還不錯吃捏~

我每次去餐廳都好喜歡第一道的拼盤唷~

可多樣選擇,而且地雷的機率很低

5-1

龍蝦特寫~

5-2

干貝特寫

個人覺得這個干貝還不錯吃  給一個大拇哥

 

6

第二道

蜜汁排骨以及芋泥料理

6-1

我要大推這個排骨!!!

糖醋 蜜汁 的酸甜  好好吃唷~ 

而且排骨也不會硬  剛剛好的軟度~~  我最喜歡的年菜  給它第一名

7

鮑魚料理 (拍謝拉~W不知道他們的菜名,只能看圖跟大家說是甚麼主要料理了)

7-1

W覺得餐廳做的羹類料理都挺好吃的~

當然這道菜也不例外

8

石斑魚

餐廳煮的魚都挺好吃的~

說真的很少去餐廳吃魚  吃到難吃的捏

9

海參~

但我覺得有些油!因為無法拿回來就吃  所以微波加熱後會有些油~

而且這道料理有些辣~所以W不是很愛瞜

9-1

 特寫一張~~~

 

 

下集待續唷~~~

 

對了~以上照片全都是用新相機  samsung ex2f拍的唷

文末.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湖會館 年菜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