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12

來到大甲一定會去鎮瀾宮拜拜

尤其是過年期間更多人了

大年初一出去遊走  似乎比較沒那麼塞車耶

至少比初二好很多!!!!哈

我覺得我過年六天出遊,應該只有初五因為怕大塞

所以做了火車!!結果 台鐵真的很讓人發瘋!!!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沿途停靠一下

但也沒有在等其他列車過去阿   真的讓人很發瘋!!!!

所以才會這麼多人願意多花一倍的錢去搭高鐵!!!

 

好啦~又離題了~~ 首圖是米糕

不知道是否中部米糕比較不合我們胃口

我們都覺得還好捏~~~ 可能北部吃習慣了

北部的米糕都會有甜辣醬

但這家的米糕他沒有醬,如果你要加就是辣的醬了~一加不得了 真的有辣~

對了,胃不好的朋友,建議不要常吃糯米喔!!  W就是胃不好的人

所以都不太敢點這個,很怕一吃完胃會消化不良就又不舒服了

SAM_0411

菜單們~~中南部的東西好便宜唷~

SAM_0413

米糕正面圖~~~上面說很多就不再多說了唷

SAM_0414SAM_0415

肉羹湯

對我來說,他是榨菜肉絲湯拉~

因為新竹的肉羹都是白色那種~

 

SAM_0416

乾麵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台南意麵那種麵條~~個人喜歡吃麵,所以真的不好吃我會跟大家說的

SAM_0417SAM_0418

花枝湯

看似清淡~但我覺得比肉羹湯好喝捏~~~

且花枝也很Q

 

 

店家資訊  

SAM_0410

 

大家記得趣大甲不要只是去吃美食捏~也要去大甲媽祖拜拜唷~

 

大家看完文章也記得給W一個評價&加油


Winni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


不吝嗇的朋友們,請幫我推推!!!感恩

文末-哥特.jpg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