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      

 好久沒吃 [吃到飽]了

說真的年輕時好喜歡吃這類型的火鍋、燒烤

畢竟年輕時可以吃很多無上限

也不是說現在有多老吼~~  哈

阿恩勾~工作後我就不太喜歡吃到飽了

很難去抓平衡點~~你就是會一直吃一直吃!!狂吃大吃猛吃

因為當天去做了臉,結果我晚到半小時!!! 可惡!!

提外話一下,有沒有人推薦新竹便宜的做臉阿!!

目前去了三四家巴~~但都沒有很喜歡的美容師捏~

而且我超討厭一直跟我推銷的店家喔!!!

 

好啦~回歸正題......

用餐日期  102.01.05

N年前有到過這家,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來

今天點的是B套餐,價格539吃到飽,當然要加一成服務費摟

 桃 太

我要推薦他們家的雞肉!好吃捏~~~

還有很特別的培根麻糬,因為我沒吃到燒烤店會把肉跟麻糬包在一起烤的

豬五花還是梅花豬  個人推一下瞜

以下是用餐的照片摟~~~

燒 

左上是和風沙拉~還不錯吃

左下是藍莓沙拉~比較特別~一般都會吃到和風,如果有去可以點這個唷

右上是醉蝦~~這個還蠻特別的,一般燒烤店應該不會有這個

右下是鮭魚泡飯~一般般摟

!

右上的雞翅還不錯吃~~~

右下應該是牛五花巴~他們說不錯吃瞜

 烤

石鍋拌飯我是覺得普普拉~~ 右邊那盤都是豬肉~

右下是孜然羊肉~還OK~但是吃第二塊就普普了

式

生蠔還OK~~~但干貝還不錯瞜

烤飯糰還好~~

日

蝦還算及格~~~

右邊就是我說很特別的培跟麻糬~~~

 

【後記】

可能現在不太愛吃到飽了巴

所以我喜歡單點的店家

推薦一下新竹的大和園

我覺得價格算合理又能吃到飽的

每次我跟賴去吃大家都只吃了500-600之間而已

我就覺得飽了~而且我超愛他們家的雞湯

下次有去吃在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光明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03-558-4300
arrow
arrow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