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0  

 

星期五去彰化遊玩參加婚禮時

回程路上發現相機不見了!

遺失地點在彰化車站到永樂商圈

記得在孔廟前拍完照片後,有放入包包裡

之後也沒再用相機拍照了

但是卻沒有在包包裡!

已與彰化警察局、彰化車站聯繫過

都沒有好心人拾獲!!!

當天拍的照片全在裡面!手機根本沒拍甚麼!!!

朋友結婚的照片也在裡面!!!

哭了兩天!!但我真的盡力找尋了!

如果有人找到願意還我,我願意贈送兩張西提餐券給您

 

 

這台相機已經用六年了!!!!

他沒有價值了,就算你撿到想要賣掉也沒有錢錢了!

若你想使用,還必須買充電器,而且sony之前的記憶卡還必須有轉卡才能讀檔

況且相機上方還有裂開~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還能用多久!!!!!

 

總之,能還我,我非常感恩!!!!!!

而且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